秦甘蔗.

可爱的混乱洁癖老baby一枚呀

江湖不似我来时。

去年三月份,我并没有想到一年多之后的我会认识这么多人,经历这么多事。

我以为我会一直单机下去的,漫无目的一股脑地往前冲,没有师父,没有师兄弟,没有亲友没有情缘,

所幸,得天眷顾,我去了长生殿,去了金顶,进了帮派,认识了好多师兄朋友,也认识了兄弟。

当初带我跑商,一起在帮里嬉笑胡闹的,一起遍历山河,从空中一跃而下地,大多离开这个江湖了。

我有过结义,有过亲友,有过情缘。

和亲友一起在金顶聊天打闹,在长生殿替嗯嗯师兄打那两个花痴npc,在金陵偷鸡蛋,和蔡师兄眉来眼去,在华山吃西瓜,和一位师兄一起在誓剑石底下聊了一夜,早上五点在金陵打坐说晚安。只穿着春衫薄满地图游玩。

过去的一切,历历在目,我全都记得,一点都忘不掉,

所以啊,有些时候你真的无法知道,哪一次见面之后是分别了。

认识兄弟是在三月底了?当时他有他的圈子,我有我的小圈子,虽然平日里还是一个人,但总归忙碌之后回了金顶有人能一起笑笑。可能这就是缘分吧。

无论是刚开始的一个人,还是中途的一群人,还是最后,现在,只剩了几个人。

我从来都不孤独。你们在过,我就很开心了。

也短暂的a过两三次,每次回来,每天回来,楚留香都会准备江湖重逢礼。这一切都无比的习惯。

但是以后不会了呀。

我穿着比同尘比鹤舞更高级的衣服时,以前那些夸我好看的人,给我第一件同尘的大师兄,大多都不在了。

我教别人跑百万,跑帮商时,那个拉我进帮,带我跑商的人也不在了呀。

我时隔许久再次在金顶栏杆打坐时,崭新的面孔已经占满了我熟悉的地方。

我的江湖早已经过去了。

放船千里凌波去,略为吴山留顾。

吴山留顾一直在,在武当的桃花树下,在华山的大雪初霁里,在江南的青山绿水里,在金陵的喧嚣人声里。

地图上有的,我都去过。我都记得。

江湖一梦,一梦江湖,楚留香走了,真的是一梦了。

江湖不似我来时,贫道只愿江湖年年岁岁花相似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城子走马红尘武当弟子吴山留顾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