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甘蔗.

可爱的混乱洁癖老baby一枚呀

One.

私设男博林筑。

狂草。

两人仿佛有天生的默契。

“林。”

Dr.林转头抬起被雪豹尾巴缠住的手腕挨了一下嘴角。

待银灰休息了,Dr.林从床上爬起来回到工作台,桌上摆放的平面图右下角隐隐约约有潦草的铅笔笔迹:谢拉格。

银灰醒来时,Dr.林正靠在床头,厚而宽大的炎国建筑史已经被翻了一大半。

Dr.林感受到身边人的动静,合书放在床头柜上,额发细软,随着主人的动作晃了一下。

“说好不在床上谈工作,但我想,与你有关的事情,还是尽早让你知晓。”

Dr.林看向银灰,还未完全清醒的雪豹半眯着眼与他对视。

“有关于谢拉格的建筑风格,我大致了解过了。你们的祖先很聪明,大部分建筑延续至今依然牢固且美观。考虑到实际环境与后人的生活需要,我建议以维护为主。桌上有我二改之后的具体图纸,你可以参考一下。”

“你妹妹的治疗进度与现阶段病情,已经让凯尔希整理之后放在图纸旁边了。你大可放心。”

“初雪的情况我一直有在关注,适当的时候我会找她聊聊。”

“总而言之,银灰先生,抛开我们的特殊关系。请你相信,我们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。罗德岛不仅仅是你看的那些,没肖绝对的实力,我们不会做出任何承诺。和罗德岛合作,喀兰贸易绝对不会吃亏。”

“我对你的私人感情与罗德岛无关,失去的记忆对我来说并不重要。我希望我们之间有足以维持到死亡的信任。”

林筑顿了顿,下眼睑的线条兀然向上弯曲。
“与爱情。我以我的信仰为证,直至我的身体发出最后的警告声。你愿意接受吗?”

回答他的是一个带着雪松甘冽气息的吻。

吻毕,银灰握住他手腕的手指蜿蜒往上,直到两人的手形成一个交缠的姿态。

银灰亲昵地摩挲着Dr.林的脸颊,低垂的眼叫林筑看不清里面的星光。

猎物缓慢而坚定地将捕猎网拉向自己又丢在一边,猎手不急不躁地朝自己的猎物走去,附着咸味儿的海风,携着凉味儿的清松。

天意和龙门的温度一样,是个十分捉摸不透的东西。

辗转多年,天灾可避,天意可违。可这一次,他无法避,他不想违。

评论

热度(21)